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流氓作對的下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流氓作對的下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流氓作對的下場 

  他叫做三牛,用自己天生具備的經濟才華一手創建了一個世界知名企業。 

  有一次,一群沒事找茬的流氓揍了一頓三牛,並把三牛身上的錢都搶了。三牛氣憤極了,與流氓立下了不解之仇。 

  過了幾年,三牛30多歲了,娶了一個家裡有很大勢力的女孩,而且極其漂亮。三牛本想以岳父的名義去剷除流氓,但是三牛怎樣也想不到,他娶的老婆竟然是一個大流氓的女兒。 

  三牛極其愛自己的老婆,把自己所有的愛全部給了老婆。老婆看到這樣,得寸進尺,問了三牛存摺的密碼。一心為老婆着迷的三牛竟然真的告訴了老婆存摺的密碼!這時,三牛睡著了。 

  他老婆看到三牛如此恨流氓,便飛速跑到了銀行,把三牛的錢都取走了。隨之,又去了當鋪把三牛給他買的鑽戒和項鏈全都賣了。 

  三牛醒來看到老婆不見了,便想起來了自己告訴了她存摺的密碼,趕緊去銀行一看,錢都飛了。 

  三牛落魄的回到了家,老婆給他留了張字條:你怎樣也想不到,我是大流氓的女兒。既然你這麼恨我老爸,我就走吧,順便把你的錢也帶走。 

  三牛“撲騰”一下癱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和流氓作對的下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流氓作對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