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臉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臉紅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寶典里,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就像滿天的繁星在閃爍。但是有一件事,至今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時正直暑假期間,我正直奶奶家的電腦房裡津津有味的玩着電腦。就在這時,一隻雞闖入“禁地”——卧室!我見了,便拿起身旁用來趕雞的木棍敲擊着地板,試圖將它嚇跑。可是雞似乎對我的動作充耳不聞,依舊“昂首挺胸”的大步向前。我見沒有效果,便使用“暴力”驅趕——用木棍裝做要打它的樣子。雞正中我的下懷,可結果卻事與願違——雞竟然往卧室里跑去。為了把它趕出“禁地”,我在後面窮追不捨,希望它能“浪子回頭”就在這時,雞竟然躲在了床底下。床有兩邊是靠牆的,所以必須要有一人在一邊用木棍趕,另一邊有人在守株待兔。於是我叫來了妹妹。我用木棍趕它出來,好不容易把它趕了出來,正要抓住的時候,這隻雞用腿上利爪抓傷了我的手。我惱羞成怒,一氣之下,猛的用腳在雞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下。雞也好像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不顧疼痛難忍的肚子,飛也似的跑了……

  可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很快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雞雖然弱小,但也是我們的朋友,難倒不是嗎?母雞下的蛋可以供我們補充營養。更何況它是一隻公雞呢?它們天天在天亮的時候給我們報時,打鳴,提醒我們起床。你好好想想吧……”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羞紅了臉。

  這件事讓我羞紅了臉,在我的腦海里烙下了一個印……

您正在瀏覽: 我臉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