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江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江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愛的家鄉——江平。我心情格外興奮,就像小鳥要飛進母親的懷抱一樣。在我小時候,經常聽奶奶給我講過去的江平。那時候江平只有矮矮的小土房,窄窄的街道,幾個昏暗的路燈,市區周圍荒涼的沙丘。人們過着貧困的生活,有些人連飯都吃不上、有些人衣不蔽體、有些人住在橋洞下面,還有…… 

  改革開放以來,江平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色,高樓大廈平地起,小區里的建設更別有一翻情趣,裡面有潺潺的流水,花園裡百花爭妍,蜜蜂和蝴蝶也互相嬉戲玩耍,追逐着,有的人坐在一起說笑、有的人在看報紙,現有人們不但提高自己的物質生活,而且還在不斷補充自己的精神食糧。寬闊繁忙的馬路上汽車南來北往,步行街里芳草遍地,綠樹成蔭。 

  月夜下的通遼更加迷人。江平的街燈也別具一格。有的象聖誕樹讓你感覺到節日的氣氛、有的象垂柳為街道增輝、有的象彩虹橋橫跨大街南北。天橋上的小動物霓虹燈更是神氣活現、有的像正在奔馳的大馬、有的象嬉水的鴛鴦、有的象展翅飛翔的鷹……,這裡的夜晚不在是漆黑一片,這裡的夜晚霓虹閃爍,燈火通明,江平是一座不夜城。我被眼前的一切所陶醉了,這裡的文化,風景越來越統一了,讓我感覺到現代氣息下一座北部灣邊城的粗曠、柔和的美。 

  我愛我的家鄉,那座北部灣的小城——江平。您會變得更加美麗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江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江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