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因為我不想受傷{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為我不想受傷{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憐和舞琴是朋友,花憐的身世十分凄慘。她生性偏激,因為不肯讓別人進入她的內心世界,她越來越偏激,最後做了不可饒恕的錯事,她,終於也在死前的最後一剎那頓時醒悟了。

  [花憐] 

  小龜死了!不!~我的知心朋友......為什麼?過往的歡樂在我眼前閃過,家中有三隻龜一人,卻只有小龜才會傾聽我的話,懂得我的心,朋友再親密,固然有一些話不能講——丟面子。那一人,便是我媽媽,她實在不懂我的心。唯有小龜。卻死了。 

  淚水不是鹹的,是苦的,是澀的。常常在小龜的背上綻開水蓮花。它死了,反了身,手腳無力地耷拉着,眼睛上多了一層膜。 

  我捧着木盒,要埋葬它了,他來了。 

  他又來了,為什麼?為什麼有來破壞我和媽媽的平靜生活?你還有什麼資格來?你要我的命,現在怎麼又來了?你滾,滾!媽媽,你為什麼又要他回來?為什麼?難道他傷害你還傷害得不夠嗎?難道你們傷害我還傷害地不夠嗎?哼!你讓他來,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 

  [舞琴] 

  怎麼了?怎麼了花憐?對,是他會來了,是他又回來了,你別傷心啊!沒關係的,他回來不會對你怎麼樣的,他不敢!你忘了嗎?你還有我,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啊!~花憐,沒事的,花憐!你有我,你不要傷心啊! 

  你忘了你的承諾嗎?你答應我的,無論什麼事,你都會開心地面對,你忘了嗎? 

你要做一個快樂的女孩的! 

  請你記住,不管怎麼樣,你都還有一個守護天使——就是我,舞琴。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永遠守護在你的身邊,永遠永遠!~ 

  [媽媽] 

  花憐,對不起。我希望你可以了解我,我知道,他永遠也比不上你的爸爸,可我真的需要他,請你原諒我,你想想看,媽媽三十多歲了,老了,也累了,我真的想找個人來陪。他以前雖然做了對不起我的事,但是我原諒他了,他也向我保證不會再做錯事了。 

  花憐,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原諒他的,對不對?你一定也有這種氣量的!因為,你是我的女兒,我一輩子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只因為我不想受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為我不想受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