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事不多壞事一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不多壞事一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人人都放鞭炮,都是認為這樣可以軀魔來神,這年就會有好運。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好事雖然有,但是壞事總是比好事多很多。 

  好事頂多是收紅包,但是這跟沒收紅包完全一樣,收了紅包就是看到了100元的樣子而已,遲早會被父母給收走去交學費。發鞭炮都以為是好事,如果炸傷了手或者扔到別人頭上就麻煩了。還有人認為出去遊玩也不錯,可是染上甲流怎麼辦,戴口罩,不悶死才怪。這些都不是好事,有人就在家打電腦,如果打壞了眼睛那一輩子就被電腦毀了。就算視力還好,不到處散步你的腳不就成了廢鐵了嗎? 

  過年好事雖然多但是壞事總在好事頭上興風作浪了,難道壞事就不比好事多?真是的,那還不如不過年。 

  過年完了,該開店了,可是有些人還在老家中玩樂,害的早開店早些賺生意的人都一些生意都沒,那不是費力費事而沒有一點報酬一中人嗎?過年拿到壓歲錢的一些小孩,想買些電子的產品,卻應為還沒開門而苦惱! 

  過年真是麻煩,一東一西,真讓有些人傷了腦筋!真希望過年過完就早些回到開店的地方做自己要做的生意把!

您正在瀏覽: 好事不多壞事一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不多壞事一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