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做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做壞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養了兩條金魚。它們是一雄一雌。雌的是黑色的看起來很神氣,像披着一件好看的黑色外衣。雄的是金色的,很威武像生在貴族世家的王子這兩條金魚在魚缸里快樂的游啊游。

  後來這兩隻金魚生下了很多的小金魚。“這麼多小金魚阿!”我對金魚更喜歡了。每天做完作業我就給它們餵食。那些小金魚一看到我就很快樂地游。因為它們知道我來給它們餵食了,所以我一放下去食物它們就拚命的吃.後來我發現魚缸里的魚太多了,這些小魚長大了,有時候不免要撞到,撞到了也許有一點痛,兩條魚互相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對方,我就叫媽媽給我買一個魚缸。第二天媽媽真的給我買了一個魚缸,我把小魚放在一起.把大魚放在一起,看到自己的傑作心裡美滋滋的。

  這以後,我發現大的金魚和不的金魚都有一點反常,它們都不吃東西了

  小金魚像得了"不兒麻痹症",小金魚大金魚像得了"老年痴呆症",整天呆若木雞,一動不動,大金魚望着小金魚,小金魚望着大金魚,一天就隔缸相望.我正納悶呢!

  突然我看見那兩隻大金魚往小金魚那邊游,小金魚往大金魚那邊游,在那一剎那我感到親情的力量。

  後來我又叫媽媽買了一個大一點的魚缸把它們放到一起,它們才感到飢鋨,它們的相思病也好了,又開始快樂的活動了.

  從這件事我悟出了兩個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有親情,動物也有親情,我們應該了解動物的習性,不然就會好心做壞事。

您正在瀏覽: 好心做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做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