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不是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不是壞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失敗的事情,如同天上的星星,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已變得模糊不清,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發生在去年田徑運動會上的一件事,那次我報名參加了800米耐力跑,這次共有12個同學參加了比賽。在起跑線上做賽前運動時我摩拳擦掌,心想:這次一定要跑到前三名以內。當老師舉起槍時,我的心砰砰直跳,手腳也抖得厲害。

  “砰”的一聲,同學們好似野馬一樣同時跑在了內環,我的餘光使勁掃着旁邊,生怕後面的人反超了過來…… 

  一圈……兩圈,我的心跳加速,喉嚨里湧出一股腥味,耳朵也一炸一炸地痛。突然,我發現我的腳沒有知覺了,我嚇了一跳,一看自己的腳還在動,才放下心來,可見我當時多麼緊張。 

  這是最後一圈了,同學們立刻鬥志昂揚,如同瘋牛一樣向終點衝去,好像在他們的眼裡,痛已經無所謂了。我們班的余梁、胡正邦穩拿了一二兩名,接着就是五(四)班,五(一)班,眼看我就要到達終點,可是五(二)班超強發揮,把我甩在了後面。 

  我頓時呆住了。 

  真沒想到我竟然跑了最後一名,我哭了……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我的體質和心裡素質是多麼的差,我今後一定要加強耐力鍛煉,煉出一個好身體,明年再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不是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不是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