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腿的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腿的現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親戚家吃飯時,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明明是同一隻雞,有雞腿的那一碗沒人動,而沒有雞腿的那一碗卻底朝天。

  按理說,雞之身材,最讓其自豪者莫過於大腿。雞腿,雞肉之精華也。但且慢喝彩,等看看下面的故事,您也許會對雞大腿有另一種看法。

  主人準備了豐盛的雞肉大餐招待甲乙丙丁4位客人。

  第一次:人人都在垂涎雞大腿,但??

  甲想:我是幼字輩的,爸爸說搶雞腿就要打屁股。

  乙想:我是少字輩的,我上有老下有小,跟他們搶雞腿怕是有點丟臉。

  丙想:我是老字輩的,今年爸媽不收禮,就把雞大腿留給他們吧。

  丁想:我是古董輩的,人老了,腸胃先老,雞腿還是留給年輕人吧。

  大家心照不宣,自覺地不去碰它。最後,個個酒足飯飽,面對雞腿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失敗。

  第二次:主人左右為難,於是將雞分為兩碗,其中一碗只腿遮天。由於大家都不好意思把雞腿解決掉,於是連帶效應就是:有雞腿的那一碗沒人動,而沒有雞腿的那一碗卻底朝天??失敗。

  第三次:主人的兒子不“懂事”,將雞腿“搶”走,主人馬上被鄙視的眼光包圍。慌亂中主人照兒子屁股就是一腳,兒子受驚,雞腿掉到地上??失敗中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雞腿的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腿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