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砍的“小雞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砍的“小雞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周末終於到了,我被媽媽送到了外婆家。她去跑步,我留在外婆家玩。

  快到中午了,我一個人在客廳這麼久也覺得有些無聊了。突然,幾聲刺耳的響聲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廚房,我踮起腳尖,悄悄地走到那兒,看看外婆在做什麼有趣的事。只見外婆正在賣力地砍着雞肉。

  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外婆看到了我笑眯眯地說:“金金啊,別走過來了這可危險了,自己去玩好嗎?”

  “不行”我搖着頭“自己玩太無聊了,我想在這裡看外婆砍肉骨頭!“

  面對我的回答,外婆也只能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像小猴子似的飛快地爬上大理石板,靜靜地看着外婆。可是不過一會兒,我的手就有些痒痒了,很想試試砍雞肉的感覺。

  在外婆專心致志地埋頭砍雞腿時,我毫不猶豫地把手伸了過去。就在這時我的手就變成了外婆刀下的雞肉,被割得鮮血直流。

  “啊“我尖叫了一聲,嚇得把正要回家的媽媽跑了過來,外婆也被嚇到了,馬上拿來餐巾紙幫我擦血。媽媽見狀,二話不說就抱起我送到醫院。

  那天晚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趕到家裡,嚴肅地對我說:“以後不準再碰刀子了!”

  現在,再看到我手上的疤痕便會想起這件事了。

  六年級:仲夏ki(黃金)

您正在瀏覽: 外婆砍的“小雞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砍的“小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