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自己那輛破舊的自行車時,就想起了那次學自行車的事情。 

  那一年,我才五歲。一天周末,媽媽早早地拖着我起床,說要我去學騎自行車。 

  那輛自行車時寒假時買的,名叫‘飛速神’,挺漂亮的,像穿了一件橙色的衣裳。“買了就要學,不然就花了冤枉錢。”媽媽邊拿出自行車邊說。我的聯繫場地是別墅後面的一塊大空地,那裡有足夠的地方給我練習。 

  剛坐上自行車,我的心就不踏實了,想到那些從自行車上摔下來的小孩,我就直冒冷汗。我開始打退堂鼓了,就對媽媽說:“媽,能不能不練呀?”“不行!”媽媽嚴厲地說。這下我只能乖乖的了。 

  媽媽扶着我,剛才幾腳,還挺順,只是方向還不行,再練幾次,我認為可以了,就讓媽媽放開手,媽媽大笑着對我說:“就你?算了吧!我擔心你一踩就摔。”我想:“我一定要自己踩,媽媽不信,我證明給媽媽看!”於是,趁媽媽休息時,我爬上自行車就猛踩。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踩上兩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鼻青臉腫的,我立馬放聲大哭。媽媽聞聲而來,發現后,哭笑不得,到家拿了葯,就幫我上藥,邊擦邊說:“你這個淘氣鬼!” 

  這下,我只能好好練習了。媽媽在後面扶住我,所以我放膽去騎。一圈又一圈,我越來越快,一位媽媽追不上了,就回頭一看:“不會吧,媽媽呢?”這時,我才知道媽媽一鬆手多時——我已經學會起自行車了! 

  學會騎自行車后,我的心裡簡直比吃了糖,喝了蜜還要甜呢!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