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又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又圓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全和小芳在一起打乒乓球,正在他們玩得樂滋滋,興緻勃勃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只聽“?N”一聲響,乒乓球咕嚕嚕滾下桌子,小全忙彎腰撿起乒乓球。呀!不好,乒乓球就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癟了進去。小全沒辦法了,賭氣地坐在地上,一聲不吭。可小芳卻並沒有着急,她拉起小全就往屋裡走。

  到了房間里,小芳往茶壺裡倒了些水,就接上電源開始燒水。“嗚”水開了,小芳取來一個茶杯,對身邊的小全說:“好啦!別生氣了,看我怎麼教訓這個乒乓球。”說著,她把死活不肯鼓起來的乒乓球扔進杯子,澆上沸騰的開水,當熱水緩緩注進杯子里時,奇迹發生了---乒乓球居然鼓起了一點,小全揉了揉眼睛,使勁地看着。不一會兒,一個渾圓的乒乓球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小全奇怪地問:“怎麼回事?”小芳邊笑邊說:“其實,老師給我們做過實驗,講的正好是《乒乓球又圓了》,所以今天我就用了這個辦法。”小全翹起大拇指,佩服地說:“今天要不是你,我們的乒乓球早就“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又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又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