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水滴,是水中的一位出色的冒險家。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人們能節約用水。 

  幾年來,我經歷了許多事。我曾被水槍噴到別人的臉上;被水盆灑到地上;被水管送到下水道里……不過我還是僥倖存活了下來。我們小水滴本來是一個大家族的,我們的生活一直都很愉快。可是後來,我失去了許多兄弟姐妹。

  最近,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她和我的遭遇一樣,也失去了許多兄弟姐妹,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生活着。她也到處冒過險,有一次還差點被太陽晒乾。我想:像這樣的一定不止我們兩個,肯定有許多的水滴也在過着同樣的生活。

  人們,難道你們還沒有醒悟嗎?等到真的有一天,我們滴水貴如油的時候,即使你們再怎麼後悔,也無濟於事了。如果你們換位思考,想象你們每天都過着冒險的生活,每天都提心弔膽,那你們又會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感受如何,我只知道我們水滴家族正在不斷地走向滅亡。想想你們失去了我們是多麼困難,想想你們該不該珍惜水源。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一定會覺悟的!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