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太陽、水滴和空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太陽、水滴和空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最喜歡的就是打開窗戶,投進來的第一縷陽光了它不僅象徵著溫暖,它還象徵著和平和美好祝願。 

  夏天,農田裡,頂着炎炎烈日農民們,辛苦完了回家,需要的不僅是妻子兒女的一句關心和問候,他最需要的,是用一盆清涼的水從頭澆起,爽快一番。 

  傍晚,最涼爽愜意的,無非就是拉上自己的夥伴,並肩坐在沙灘上,觀賞一下海上晚景,欣賞着梅列夜晚和美麗的還連為一體,一點也不比白天的“水天一色”遜色。海面上倒映着高樓大廈的燈火,天空中閃爍着頑皮的星星,護着涼爽的空氣,好像剛被是過濾過似的清新,好不愜意啊! 

  太陽象徵著溫暖,水滴象徵著涼爽,空氣象徵著生存。他們三個是我們生活中,必不能缺少的三個東西,因此,我愛它們。 

  我愛太陽,因為它能驅趕可怕的黑暗,他是光明的使者,他不僅代表溫暖,他還代表光明和正義。有一句話說的好:邪惡再強大,消滅它的,始終是正義。也就是說,邪不勝正嘛!因此,每當太陽露面時,每當第一縷陽光撒到屋裡,我的心裡就什麼恐懼也沒有了。 

  我愛水滴,因為我崇敬它那不屈不撓,滴水穿石的精神。每一次我遇到困難想退縮時,總是想一想水滴,那堅韌不拔的品質,一個小小的水滴竟能把一塊堅硬的石頭穿個洞,這樣大的困難,水滴都做到了,,比起我們的困難,還有什麼理由說過去呢? 

  我愛空氣,因為它象徵著生存,如果,我們能呼吸道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口空氣時,那我們就是最幸運的啦。空氣中氧氣的始發源時森林,而森林是有一棵棵樹木組成的,如果樹木減少了,那氧氣也就減少了,如果氧氣減少了,那我們的生存的希望就又少了一層。因此,如果我們想多活一天,哪怕是一秒,就要拼盡全力保護樹木。 

  這就是我愛的太陽、水滴和空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太陽、水滴和空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太陽、水滴和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