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飛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飛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仰望天空,望着正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偶爾,飄過一朵潔白的雲。我常常自問:“我能擁有一雙翅膀嗎?我能飛上遙遠的天空去看看嗎?我能......”

  我是多麼想了解那神秘的天空啊!我想知道:它是圓的還是方的?它是軟的還是硬的?它是苦的還是甜的?它是......我常常這樣大膽的幻想,因為我有一個遙遠的願望————飛上神秘的天空!

  我多麼渴望得到一雙翅膀,飛上那遙遠而神秘天空!渴望得到與小鳥說話的權利,仰卧在潔白的雲上,傾聽雨露們的竊竊私語,瞭望着遙遠地上濕潤的小草......

  到那時候,我就可以不再受大地的束縛,可以擺脫一切物體的靈魂,飛上遙遠的藍天,與小鳥並肩飛翔,與白雲擦肩而過......

  可又不想在輕軟的霧中迷失方向,不想因懷念而舍不下地面上的泥土清香;衚衕里賣燒餅的人的喧嘩聲......

  但是,當我仰卧在白雲上,望着不遠處的晨星,對所有的煩惱漸漸淡忘,只是盼望白天永遠不要來臨,讓黑夜的星辰永遠停留,讓美麗的星星不再燃燒自己,讓柔和的月光散發著冰冷;而天空上,卻到處瀰漫著星座的神秘光暈;在美麗的銀河上,到處散發著不知來歷的神秘香霧......

  但,那只是一個遙遠的夢,也許明天的來臨,這個夢,會隨着它的翅膀飛走,可能永遠不再飛回來,但只要你緊緊的抓住它,他會隨着一天天的過去,為你而實現!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飛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飛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