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這片土地是神聖的》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是當時的印地安酋長西雅圖寫給當時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白人領袖的一封信。當時美國白人想收購印地安這片土地,印地安酋長西雅圖對白人們的要求,要愛護每一處沙灘,每一片耕地,每一座山脈,每一條河流,每一根松針,每一隻昆蟲。表達了印地安人非常喜愛大自然,把大自然視為自己的母親。這篇文章總共出現了三次“如果我們放棄了這片土地,轉讓給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充分的體現了印地安人很喜愛這片土地,非常不捨得轉讓給美國白人領袖。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受感動,印地安人真愛他們自己的土地,給美國白人領袖們  

提出了這麼多要求。我們要學習他們,熱愛大自然,熱愛自己的故鄉。我還珍藏了一句佳句:“河水是我們的兄弟,也是你們的兄弟。你們應該像善待自己的兄弟那樣,善待我們的河水。”這句話寫出了印地安酋長西雅圖很愛自己的河水,把河水視為自己祖先的血液。我們以後也要像印地安人善待他們自己的土地那樣,善待我們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