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片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片土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集安市頭道鎮的一個小山村——婁子溝村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這兒留下了我童年的足跡,留下我童年的歡笑。

  春天,嬌艷的映山紅開花了,像一片粉色的霞,映着青山,分外美麗。我和小夥伴到山上採花,一大束一大束的映山紅被帶回了家,插在花瓶里,像一盞彩色的燈照着我的家。每天上學前看一看它,心情格外好。

  夏天,山格外綠,水格外清。走在公路上,左右環顧,除了青山綠水,風中搖擺的莊稼,幾乎看不到行人,村子中靜得要命,大概是被炎熱堵在家裡睡大覺吧!我們小孩子就不同了,脫光了衣服,跳進小河裡打水仗,甭提多痛快了。太陽快落山了,我們還意猶未盡。

  秋天,我喜歡到山上摘野葡萄,又酸又甜,酸得閉上眼睛渾身一抖,甜的又甜進心裡,令你欲罷不能。這裡盛產玉米、大豆,爸爸媽媽收回來,堆成了小山,我想:一定會賣一個好價錢吧。到時候,我讓爸爸該我買一個“奧特曼”,想一想都開心,“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冬天,那可是男孩子的天下。一場大雪過後,我和小夥伴們來到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激烈的搏鬥,我體會到當一個軍人的快樂。長大后,我要上軍校,將來保衛祖國。

  這塊土地滋潤着我成長,我愛這片土地!

  六年級:初藝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片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片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