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留在這片土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留在這片土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村子叫梨花村。住在這裡的人很多,他們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整天過着快樂的日子。 

  那是一個平凡的日子,所有人都在像往常一樣忙碌着。剛開始天氣還很晴朗,陽光很明媚,小鳥在枝頭歌唱,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可是就在這時候,天空中霎時布滿了烏雲。颳起了一陣陣大風。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已是大雨傾盆。隨着“轟隆隆”幾聲巨響,打雷了。一個小女孩隨着雷聲降臨在了大地上,瞬間,雷聲蕩然無存,雨也停止了,一切都恢復到了下雨前的景象。人們好奇的來到了街上,仔細的打量着這個小女孩。只見她一身都是黃色:黃色的外衣、黃色的鞋子、還有一個黃色的水桶扣在頭上,也許是為了防雨用吧。 

 她的到來引起了全村的轟動,幾乎所有人的心思都在她身上,所有報紙的頭條信息都是關於小女孩的,都說她是從一個外太空來的......可是,誰也沒有注意到,小女孩無家可歸,吃了上頓沒下頓,連一個固定的住所也沒有。過了幾個月,人們不再引以為奇了,又開始了以前繁忙的生活。可是小女孩的日子卻一天比一天難過,沒辦法,她只能沿街乞討。走過了一家又一家,那些開門的人看見小女孩破舊的衣服,都不屑一顧的搖了搖頭,然後無情的關上了門。直到最後一家,小女孩懷着最後一點希望敲了敲門,可是,令她想不到的是,開門的這個人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無情。他看小女孩的眼神中充滿了同情,並收留了她。這家人的主人是一個老爺爺,他家很窮,但是心地很好。小女孩來了之後,他寧願自己不吃飯,也要讓小女孩吃飽。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女孩和爺爺養成了很深的感情。一天,小女孩在睡覺,忽然聽到一陣話語在耳邊響起:心肝寶貝,我可找到你了,原來在這兒啊,想死你媽媽了......”開始小女孩還很疑惑,但是經過一陣對話之後,她知道了:她原本是天上一個神仙的女兒,因為貪玩,不小心下了凡間,只要她和媽媽回去,就會很幸福。他很想回去,但是想到爺爺,就問媽媽:“媽媽,我可以和爺爺一起回去嗎?”“不行,他只是一個凡人,沒有資格上天。”小女孩聽了,沉默了。對於他來說,沒有爺爺就沒有了一切。爺爺回來之後,他對爺爺說起了這個事,爺爺為了讓他過上好日子,忍着心中的悲痛讓她回去...... 

 要回去的那一天終於來了,正好是他降臨在凡間的那一天,同樣,也是打雷、下雨。他和爺爺站在街道,突然,前方不遠處的雨形成了一個漩渦,深處,站着她的媽媽在對她說:“來吧,孩子,跟我回去吧!”他剛走進漩渦一點點,就想起了他和爺爺在一起雖然窮卻很快樂的日子。他依然跑出了漩渦,趴在地上,親吻着這片土地,是的,他不想離開爺爺,他不想離開,這個曾經給過他悲歡離合的土地。 

 他在這片土地上,默默的想:我不會離開最親愛的爺爺,無論發生了什麼災難,我都要永遠的留在這片土地。

您正在瀏覽: 永遠留在這片土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留在這片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