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港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的性格就像一個男孩子,做什麼事都愛出風頭,從上小學3年級起,就 告訴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會照顧自己了,你們就別為我操心了,我應該自己學會照顧自己,你們不用再為我分心了,媽媽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摸着我的頭開心地笑了。 

  從那以後我一直認為自己可以獨立,可是通過一事,使我知道了家永遠是我的港 

灣,永遠都不會變的。 

  那是發生在一風和日麗的夏天,我因為貪玩,所以沒來得及背課文,媽媽知道后 

十分生氣,狠狠的訓了我一頓,我心裡十分委屈,一氣之下竟然離家出走,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我會為這點事而離家出走。到了中午,我感到肚子十分飢餓,我走啊走啊, 

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我有氣無力的坐在了一棵樹下,肚子餓極了,心裡想着媽媽做的好飯,肚子“咕咕”的叫着,於是我沉不住氣,飛一般的跑回家,遠遠的望着媽媽在門口着急的東張西望,豆大的汗珠從她的頭上落下來。 

  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感到幾分的不安,於是我鼓起勇氣,緩緩地走過去,媽媽看到我十分驚訝,緊緊的抱住了我,埋怨的說:“你這孩子怎麼這樣啊,媽媽說你幾句你就離家出走,以後別再這樣了,來來來,你的肚子也餓了一天了,快洗手吃飯吧 別讓菜飯都涼了。從那短短的幾句話語中,使我懂得了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 

  我端起香噴噴的餃子,彷彿看到了媽媽在廚房忙前忙后的為我做飯,淚水滲透了我的上衣,這時媽媽走過來替我擦乾眼淚,並語重心長的說:“孩子,沒有完成作業是你的錯,但是媽媽的語氣太重,不應該這樣說你,媽媽之所以這樣說你,是因為媽媽太愛你了。” 

  我激動的抱住媽媽說:“媽媽,我以後不會讓你傷心了,我可以沒有美好的童年和快樂,但是我不能沒有你對我的關懷和愛護,我願意把我所有的一切換取成你的笑臉,媽媽,對不起,女兒知錯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