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復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復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嚴寒的冬天,森林的某個角落裡,躺着一隻受傷的公狼,一隻母狼陪在它身邊。這時,走來一位獵人,公狼很害怕,但它跑不了,母狼也沒有要走的意思,但獵人並沒有傷害它們,獵人把公狼帶回了家,母狼也跟着它來到獵人的家。獵人細心的照顧公狼,公狼漸漸的好了起來,獵人和狼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誰知在一年後的一天,獵人為了金錢,竟然把公狼殘忍的殺害了,還把公狼的狼皮掛在牆上,母狼卻逃過了這一劫,但它卻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母狼恨透了獵人,他確定要為公狼報仇,這時母狼已經懷孕了,不久,母狼就生下了四隻小狼崽,在母狼的精心照顧下,小狼崽變得十分強壯,母狼覺得時機到了,就帶着小狼崽來到了獵人的家,埋伏了起來。這天傍晚,獵人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中,當他剛打開門,四隻小狼崽就撲了上去,把獵人咬死了,咬死獵人後,母狼並沒有帶着小狼崽離開,而是帶着狼崽來到了掛着公狼狼皮的牆前,忽然,母狼嚎叫了一聲,四隻小狼崽也跟着發出撕心裂肺的叫聲。

  這叫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似乎在向九泉之下的公狼說:“我們終於為您報了仇。”

  六年級:王倩倩

您正在瀏覽: 狼的復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