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復仇記(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復仇記(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翔戰鬥了許久,沒有了力氣,受不住嘉的體重,和她一起沉下海底。身旁的白衣女子似乎露出了一個微笑,轉瞬間消失在空氣中。 

  海底。一片晶晶的藍色,底下的景色,一覽無餘。好美好美。 

  嘉醒過來,發現縈和翔同時在自己身旁。 

  “這是哪?”“海底呀!你觀察能力怎麼這麼差?”“海底?”嘉仍然一頭霧水。 

  “現在你該知道這件事了!”縈沉重地低下頭,“讓我從頭給你講起……” 

  嘉原來就是《海的女兒》中那個小人魚,她不忍心殺死自己深深愛着的王子,自己化成了一個晶瑩透亮的泡沫,升上了天堂。 

  慈眉善目的彷彿聖誕老頭的上帝笑眯眯地說:“小人魚,你想不想重生?” 

  何嘗不想?小人魚立刻跳了起來:“想!”。 

  “那麼你就要經受一番苦難。你……有這個毅力嗎?” 

  “嗯!您說吧!” 

  “你將要在幾千年後降生到人間,變成一個女孩。那個王子也會化成一個和你年齡相仿、並且和你一個學校的男孩,你如果讓男孩心口的血在18年內流到你的腿上,那麼你就能獲得重生,變成原來那個小人魚。若是不行,你就會死去! 

  怎麼,願意嗎?” 

  “可是……”小人魚猶豫不決。 

  “你不願意嗎?唉!我也沒辦法呀!可是…你可不能老在天堂里待着啊!” 

  “我願意,但,但是王子是好幾千年前的人,怎麼能投胎呢?” 

  “怎麼,心疼王子啦?”上帝看着小人魚的臉,臉色變得嚴峻,“小人魚,你不小了,該懂得捨棄!放心,你能投胎到幾千年後,王子怎麼不能憑藉我的法力成為你的同學呢?” 

  小人魚沒說話,看得出她在做艱難的決定。 

  “我會派冬之神幫助你!”說著,一個白衣女子站到了小人魚面前,她的臉很俊美,但眉宇之間透出的神情,冷艷逼人,卓越超群,令人一看就忍不住發抖。“她是冬之神。” 

  就這樣不容分說地,小人魚投胎當了嘉。這樣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情形。 

  故事講完了,嘉的嘴巴隨着情節的發展越張越大,最後幾乎能塞下一個雞蛋。“縈,你越來越有想像力了!”嘉怎麼也不信這麼離奇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是曾經有過當童話作家的願望,可是現在我真的沒騙你!告訴你吧,剛才那位白衣女子就是冬之神。你明白她的法力為什麼那麼強了吧?”縈的表情好嚴肅,不像開玩笑。 

  嘉快要相信了,“那麼,你是誰?” 

  “我?我是王子的新娘!” 

  (未完)

您正在瀏覽: 人魚復仇記(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復仇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