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復仇記(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復仇記(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嘉還有一天就18歲了。為了告別,她把宴會提前一天開。自然,這餐飯,大家都吃的索然無味,氣氛緊張極了。同學們都在想,是翔為嘉而自刎,還是嘉捨去生命? 

  宴會一結束,翔沖嘉招了招手,然後走出大廳。 

  又是那片海灘。 

  遠處幽藍的海面上浮現出許多人魚。她們是海王和嘉的姐姐們。 

  同學們躲在一塊大石頭后。 

  縈站在兩人旁邊。 

  翔站在一塊石頭上:“嘉,你要重生了!” 

  說著,舉起匕首。 

  此時縈卻搶先一步,奪過匕首,大喊:“翔,我愛你!”一邊扔掉匕首縱身躍入大海。兩行清淚從嘉的臉龐上流下來。 

  翔拾起匕首,衝著嘉笑了:“嘉,現在你要重新變為人魚了!我作為王子,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再見了,嘉!” 

  匕首,深深插入翔的心口。翔的臉上是欣慰的笑容。血,一滴一滴地流淌在嘉的腿上。 

  嘉的心,碎了。 

  她看着自己的雙腿,正在收攏,馬上它們就要成為鱗光閃閃的魚尾了。 

  海邊,欣喜的姐姐們和父親游過來迎接她。 

  嘉抹了淚,撲到翔身上,吻了吻他,拿起帶着他熱血的匕首,大聲喊出:“王子,我來了!”一邊微笑着,把匕首插在自己腹上。 

  天空上,一道閃電劃過。一個女子從天而降,一向冷冰冰的臉色變得慘白。 

  遠處,是輕聲的哀哭,純凈、感傷。 

  登錄在海底小人魚開滿紅花的小花園中靜靜的躺着四個人。 

  翔緊緊摟着嘉,帶着幸福的微笑,彷彿活着一般。嘉身邊是她的好友縈。 

  翔左邊睡着冬之神。

您正在瀏覽: 人魚復仇記(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復仇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