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尤里的復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尤里的復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玩遊戲,很多遊戲我都玩過,對尤里的復仇我更是鍾愛有加。 

 尤里的復仇是一個即時戰略遊戲,是由很多個國家組成的三大集團, 

為了奪取更多的資源和土地,他們不但的展開戰役就連月球也成了戰場。 

這三個集團是由美國領導的盟軍,由蘇聯領導的蘇維埃,由尤里領導的尤里帝國力量 

 尤里力量十分令人恐懼,他能控制人的思想,使他人聽從尤里的指揮,即使上刀山,下油鍋他們也不皺眉頭。 

 盟軍科技發達,它能利用次空間傳送部隊,用K2M-776試劑來讓雲層產生電離子去攻擊敵人陣地並有坦克殺手,狙擊手等等先進武器與特種步兵 

 蘇維埃用的是‘‘人海戰術’’許多部隊集合在一起,再一起進攻敵方,因為你人多勢眾,敵人寡不敵眾所以,用這種方法十有八九會成功,當然他還有核武器, 

所以他才會在很多個有實力的集團中鶴立雞群,有一席之地 

 這三個國家各有所長又各有所短……不知道他們要竟爭到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尤里的復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尤里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