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花草點綴的盛夏,碩果累累的金秋,溢滿歡笑的寒冬,終於迎來了富有詩意的暖春。又是美好的一年啊! 

  不知不覺中春姑娘降臨人間,我彷彿聞到了她的氣息。果然我猜得沒錯!她來了!她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只見她身着綠裙,頭戴萬物為她精心編織的花冠,再配上那烏黑髮亮,隨風飄舞披肩長發。真漂亮!不愧是人間的仙子啊! 

  春姑娘真是體貼,特地為草兒織了一件綠袍,草兒高興的笑了。拍了拍河兒的小腦袋,河兒醒了,頓時鴨群已在河面上作‘‘捉小雞’’的遊戲了。春姑娘輕輕一吹,柳樹少女的頭髮,恢復了往日的美麗,柔美的髮絲引來了各種鳥兒。剎那間,樹林里百鳥齊鳴,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這是只見春姑娘的衣袖輕輕一揮,花兒跳起來了,它們競相綻放,放眼望去,如一片汪洋! 

  春姑娘的到來不僅使萬物復蘇,還給人們帶來了一些暖意,尤其是我們這幫孩子,各個你追我打,無拘無束。廣場上風箏滿天,人頭攢動,到處充滿了歡笑。一切是那麽美好! 

  春姑娘看到了這番景象,露出了會心的微笑!也許春姑娘該回天復命了,戀戀不捨的望着這一切,忍不住流下了幾滴眼淚,化作春雨,滋潤了大地萬物。 

  這一切正是在激勵我們好好學習,珍惜身邊的每一分鐘,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