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文具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文具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文具袋,她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特別喜歡它。

  我的文具袋可漂亮了,他是長方形的,長大約是20厘米,寬大約是8厘米,高大約是10厘米。文具袋穿者紅色的衣服,正面有漂亮的圖案-----一隻小貓在河邊釣魚。雖然小貓看起來看起來身材小巧,但是它的食量卻非常大,滿滿的一桶魚,小貓十分鐘就可以吃完。

  打開文具袋最外面的一層,被我取名為“重要層”,因為裡面裝着我的修正貼,尺子,墨管……。它們非常重要,比緊急事件都還重要,少了它們我上課只好被罰站了。所以被我取名為“重要層”。第二層被我稱為“常用層”,因為第二層只裝了三支筆,而這三支筆又特別常用,它們分別是鋼筆,鉛筆,紅筆,所以被我稱為“常用層”。第三層我叫“防備層”,因為它裝了很多的學習用具,萬一我的學習用具壞了或者丟了,我就可以打開防備層,拿出我的學習用具了,所以我叫它為“防備層”。文具袋的左邊還有一個提手,你只需要一根手指就把文具袋提上來了,很方便的。對了,光顧着說起其它的,忘記說拉鏈了,它是一個特殊的拉鏈,因為這個拉鏈上有蜜蜂的樣子,它又是橡皮做的,所以特別防滑。

  你們記住了我好看又實惠的寶貝文具袋了嗎?

 六年級:tangwanzh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文具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文具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