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隻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小鴨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養了四隻小鴨子。“啾啾啾……”是誰在那“歌唱”呢?噢,原來是我的四隻小鴨子。兩隻黃的,兩隻灰的,綠豆大小的眼睛,全身沒有一根雜色的毛。它們有四個模樣,但是一樣可愛。我根據他們的模樣給他們變了序號:1-4號。 

  這四個小傢伙剛來我家時,對他們新的生活地點充滿了恐懼,它們都擠成一團。給他們食物,也只能等人走遠了在吃。人一來,就立馬丟下食物躲得遠遠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不喜歡吃呢! 

  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只要一吹口哨,他們就一搖一晃地朝我跑來。有時不免會摔一跤,顧不上疼痛,站起來繼續跑。我用一個舊木盆,往裡面裝滿水,放一些青菜葉。四個小傢伙在裡面邊游邊爭青菜葉。他們也有淘氣的一面:籠子裡面有一個破口,3號從裡面鑽了出來。1,2和4號見了,都從裡面鑽出來。我用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它們:桌子下一隻,3號;自行車下一隻,1號;紙箱里一隻,4號;床上一隻,2號。 

  這四個小傢伙最喜歡唱歌了,“啾啾啾”它們好像一個合唱團,在那發出悅耳的聲音。 

  這四個小傢伙不僅喜歡唱歌,還酷愛運動。一會兒從桌子上“飛”下來;一會兒屁股一扭一扭的賽跑…… 

  現在這四個小傢伙,在我的家鄉,說不定是在河裡游泳呢!

您正在瀏覽: 四隻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