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你,不想失去你——我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不想失去你——我的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想你,不想失去你——我的友誼 標籤:我不想失去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你是個害羞的小孩,我從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也第一眼從心底喜歡你,3年的友誼,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失去啊。每次考試考差了,第一個總會想到你,每一次有好吃的零食,也會想到你,我真的好想你。

  可以說,3年級的友誼很廉價,也很可笑。一顆糖,一支筆,就換走你別人對你的好。在那時談友誼,就是屁話。那時的我應該在“人生的低谷”吧,成績突然下降,同學們也不和我親近了,總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放學……應該說是自由還是孤單呢?

  不過,遇到你,我很開心,說是緣分還是註定的友誼呢?你對我的好,我永遠也不會忘。哼!別人不和我做朋友,不是還有你嗎?在認識你的3年,我知道了,友誼其實是糖,你送給我的那顆,別人嘗不到,別人也不知道,是我心中那個甜甜的小秘密。

  友誼其實很簡單,就像以前在我們生活里那樣。一個蘋果,你一半,我一半。總想千方百計把大的那一半給“你”。像兩顆糖,甜的給你,酸的留着。不得不說,很懷念以前的生活,很開心很快樂,沒學習的煩惱,只有無憂無慮。記得那個暑假我60天全陪你玩,就算最後一天連夜趕工寫暑假作業,我也不曾抱怨。

  可是,你走了,什麼也沒留給我。那天,看空空的屋子,也像我的心一樣,空空的,空落落的,即使後來成績名類前茅,有了好多好多朋友,可我始終覺得,他們比不上你,一點也比不上你,3年的友誼啊,我一點也不想忘,也不能忘,這是我唯一證明我喜歡你,喜歡你這個朋友,喜歡這份友誼的證據。

  每天一上線,就翻翻好友列表,看你灰色的頭像,心裡很複雜,很難過,也無時不刻地期待着你能上線。有一天,看到你的號突然沒了,我嚇了一跳,那天,我第一次和姐姐翻臉,就因為號不在了,後來,我有空就去加一下,有空再去加一下,可依然杳然無音,不得灰心喪氣。

  最後我在心裡默默祝福你,祝你開心快樂,祝你身體健康,我不敢奢求太多,也不想要求你什麼,只要你有空想我一下,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友誼,請你不要忘了我六年級:笑、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不想失去你——我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不想失去你——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