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 標籤:包包子作文 包子作文 做包子作文 好友作文

菜包子:She”s my classmate.當你不開心時,她一眼就可以看穿,屬於“透視眼”型。寫起作文來總是詩情畫意,寫起詩來,總是深情款款,啊,so romtantic!但是她給人的感覺總是很foggy的感覺,就是那種很難讓人琢磨透,一個朦朦朧朧的人,說得嚴重點,就是多愁善感。包包寫起評點來總是好長好長的,感動ing!~~我來小荷,還是我的包包MM介紹的,她還幫我到處宣傳,再一次感動ing!~~ 

  白色凝點:She”s my classmate, too.剛剛發了兩篇作文的她,大家應該還不是很了解她吧!只要大家去看看,就知道凝點和包包應該是很像的,寫作文的那種情調、那種氛圍都差不多。凝點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子(她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和男生的關係超好(不要說我八卦),一下課就可以看到她和男孩子打成一片的場景(她長得很漂亮的)。大家可要多去捧捧場哦! 

  P。S:一篇很短的文章,這次可是大爆料了,兩位可不要拿雞蛋,甚至石頭來砸我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