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 標籤:延長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 

  緣,你信它,那麼它就存在;你不信它,那它也就不存在;關鍵在於對待它的人。 

  緣分是一見鍾情?相知相惜?平平淡淡?日久生情?恐怕誰都搞不清楚吧!有人說:緣就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的今生的一次檫肩而過;有人說:緣就是百年修的同船渡,前年修的共枕眠,也有人說:緣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有緣千里來相會;不同的人對緣的理解也大同小異吧! 

  經常聽到一句話:“緣是天意,分在人為”,緣分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不過我好像不是一個主動的人,可以說還有點害羞吧,更喜歡“一切隨緣吧”!也許我因此會錯過很多緣分吧! 

  緣到底是什麼,或許答案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無論我們是隨緣還是等緣,更應該需要去珍惜難得的緣分吧,我們生活中多的是人海中檫肩而過的行人,下雨的屋檐下同時避雨的路人,同一路車上的乘客,或許我們都是有緣人。人生旅途情緣是不會無故而來,它的到來是源於一定的機遇,或許是上天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吧!珍惜眼前的,是對上天恩賜的珍惜,是對生命的尊重。 

  緣,太抽象,太模糊,也難理解。我們常說:“緣分天定”,很多偶然,每次的巧合,不經意的邂逅,讓人感覺是冥冥之中確實有一股力量存在,只是我們的視線空間無法領會到,它就在你我身邊不停的遊走! 

  高山流水是種緣,怦然心動亦是一種緣。生活中,或許有人曾經和你心心相印,相扶相依,但時間的流逝和空間的距離可能會把緣分沖淡;十里長亭送離別,感嘆緣之短,不需任何承諾,可以擁有時,不必海誓山盟,依然可以千里相遇;無法擁有時,即使強求,恐怕到最後也只是枉然吧!“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牛郎織女守侯一年一度七夕的聚首,也只因是有緣註定。 

  緣,長也美麗,短也驚艷,上天自有安排,未來的行程中,隨遇隨緣吧!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

您正在瀏覽: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能延長就讓它延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