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茵娜和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茵娜和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茵娜和小狗

  “耶!我可以當清潔工了!”茵娜高興地說,小狗也邊點頭邊汪汪地叫着:“媽媽今天不在家,等她回來時,給她一個驚喜。”

  茵娜拿起拖把拖起地來,小狗拿起刷子刷起廁所的牆來。小狗刷不到上面的牆了,尖叫起來:“主人,我刷不到上面的牆了,幫幫我呀!”茵娜說:“讓我想想。”

  “我想到了。”茵娜開心地說。說完,她舉起小狗的身體,把小狗舉過自己的頭頂。小狗拿着刷子,刷呀刷呀,把牆刷得光光亮亮。

  小狗的任務已經完成了,茵娜的工作還在繼續。忽然,茵娜說:“哎呀!這裡有個房間的門被鎖了,我還要進去拖地,怎麼辦?”小狗從一個角落裡找到了一把鑰匙,叼給茵娜。茵娜把鑰匙插進鎖孔里,門打開了。茵娜拿起拖把,拖呀拖呀,把地拖得能映出人的影子。

  下午,媽媽回來了,看見牆和地都這麼乾淨,開心地笑着說:“你們倆長大了。”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茵娜和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茵娜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