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考——回憶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考——回憶小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回憶小考——回憶小學

  說道小考,有些人會得意的回答道,我哦小考考得XXX分啊,有的人卻十分羞愧,低着頭不敢說話,我記得我小考的那天,我可是十分緊張啊。

  小考前一天老師站在講台上,說:“你們今晚每個人買上兩瓶紅牛,明天吃完早餐就拿出來喝,看你們每天上課都睡覺,考場上一定要保持好精神,可千萬不要睡覺,”我們聽后小考那天我們就每個人都拿了一瓶紅牛,在吃完早餐后,就喝了一瓶,然後就進了考場,我那好自己的物品做到了相對的座位上,監考的老師是,一個初中的物理老師,和一位小學的英語老師(嗚嗚!都不是我們學校的),考試開始了,我們把老師發給我們的試卷看了一遍,就快速的做了起來,不過我很快就寫完了,我拿起試卷從頭到尾的在做了一次,突然我發現在口算題,那裡叫我估算可是我卻沒有估算而是實算,我馬上拿起筆改了起來,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間,天啊!我寫試卷才用了30分鐘,每一份試卷我都是剩下1個多小時,我檢查來檢查去,都是沒有問題了,這是老師也喊了搜卷,考試完我們全班都開心的在討論答案,或是再說放假去哪玩,這是老師走進來說:“同學們你們現在已經小學畢業了,恭喜你們,可是聽到這我卻有種想哭的慾望,畢竟是想出了六年的同學,朋友,我們都捨不得對方,再見了,再見了!

  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即將步入初中的學生,我們正要接受團徽的光芒,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我的紅領巾,再見了!我的小學!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考——回憶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考——回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