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梧桐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校園裡,挺立着一排排高大的梧桐樹,是它們陪着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春天裡,梧桐樹好像換了新顏,個個都像身披輕紗的妙齡女郎,梧桐樹的葉子呈綠色,它在春風優美的伴奏下,舞動着身上的輕紗,跳着動人的舞蹈。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中回蕩着,梧桐樹又好似入迷的聽眾,不聲不響地傾聽着……。

  夏天裡,梧桐樹就好像是蟬的溫馨之家,也好像是它們展示着自我的舞台,那可愛的翠綠色樹葉,好像是舞台的帷幕,低年級時,男生們一個個跟猴似的。“唰唰唰”,不到兩三秒鐘,就有男生爬上去了,它形成了一個天然的遊樂場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們收穫了我們學習的成果,而梧桐樹的葉子變得黃黃的,慢慢往下落,操場的跑道上總會有梧桐樹的痕迹,雖然它的葉子已經衰老了,可是,它的身體依舊是那麼的挺拔,這個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寒冷的冬天裡,學校里傳來了一片歡呼聲,原來,是下雪了,雪把地上都輔上了一層白白的,輕柔的地毯。也給梧桐樹穿上了一套合身的白色連衣裙,不管有多冷,梧桐樹就靠着這件單薄的連衣裙,頂着無情的冬風,它依然是那麼的挺拔,梧桐樹啊!你知道你給我的童年留下了什麼印像?你是靠什麼堅持挺立着?梧桐樹啊!你知道嗎?此時的校園裡,正有一排排小梧桐樹正在學你頂着大風挺立着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