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梧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的內操場上有兩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

  好大的梧桐樹啊!要我們三個小同學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

  好高的梧桐樹啊!它們倆都已經長到教學樓四層那麼高了。

  好茂盛的梧桐樹啊!它們向四面伸展着枝葉,夠成了兩把綠絨大傘。

  桃紅柳綠的春天來臨了,細雨如絲,兩棵梧桐樹還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長青的枝條,一片一片嫩綠色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花繁葉茂的夏天到了,每當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的時候,他們時常爭着在梧桐樹下這個陰涼的地方看書,開展活動或是欣賞這裡美麗的風景。

  楓紅菊香的秋天來了,操場上少了往常的喧鬧,梧桐樹的手掌形的樹葉落了下來。小同學又把它們撿起來拋向空中。有時還不由自住,情不自禁地叫起來:“哇!快來看呀!一群黃蝴蝶飛起來了。“那也是很快樂的。

  松青雪白的冬天到了,同學們都冷得不敢出教室的門。因為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梧桐樹的樹葉也落光了。赤裸裸的枝幹上蓋上了一層白雪。偶爾會有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在上面追逐嬉戲。

  我們吮吸着梧桐樹的芳香,梧桐樹看着我們不斷成長。梧桐樹——你是我們成長的見證人。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