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愛校園

  我愛校園,在這裡有優美迷人的風景,盡忠盡職的老師,刻苦認真的 學生,鐵面無私的門衛。他是我們生活的天堂,學習的樂園,成長的搖籃,生命的樂譜。

  歷史悠久,文化燦爛

  我的校園建立於1841年,至今已有163年的歷史。他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學者,閱讀過無數歷史的畫卷;他像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風華正茂,有無數事情等着他去經歷,有更美好的未來等着他去憧憬。

  在我的校園,人才輩出,陳天華、曾繁實、曾星玲……他們每個都是校園的好兒女,是我們學校的驕傲。

  風光優美,景色宜人

  要說起我的校園,絕少不了花兒們。春夏秋冬,各個季節,花兒都在爭芳鬥豔。亭亭玉立的水仙、大方美麗的太陽花、 熱情奔放的美人蕉、小巧玲瓏的迎春花,他們都是校園的瑰寶,都是一個個嬌媚的小仙子。他們芬芳撲鼻,只要你一進三小的大門,就會被 濃濃的香氣所吸引。花兒指着你的臉,綠葉環繞在你身旁,你會不知不覺中沉浸在花海里。

  在我的校園裡,雕塑也不失為 風景中的亮點。

  那一尊尊惟妙惟肖的雕塑,形象逼真,呼之欲出,《愚公移山》《精衛填海》……一本神話故事書彷彿就在我們眼前,整個兒跟活了一樣。我彷彿看見愚公不辭勞苦的移山,汗水濕透了他的衣服,他全然不顧。我彷彿看見了嫦娥在寒月中擺動着長裙……

  校園巡邏兵

  我們學校有一群群巡邏兵,他們戴着紅袖章,穿着校服,威風八面。光氣勢,他們就能震懾踩踏花草、破壞衛生的“小賊”。

  在草叢邊,兩個小朋友正在鬼鬼祟祟地採花,巡邏兵嚴厲的呵斥道:“在幹什麼?”小朋友被巡邏兵的聲音震住了,好久才恍過神來,他們其中一個說:“大哥哥,真是對不起,這花太美了,我們才情不自禁摘一朵。”聽了這番話,平時 英勇嚴肅的巡邏兵從臉上露出少有的笑容,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校內掌門人

  “叮鈴鈴”上課了,“掌門人”把學校的大門關好了,看到這兒,您也許會納悶,掌門人不是學校或許多建築的擁有者嗎?怎麼會做這種小事。呵呵,我口中的“掌門人“是看關大門的肖爺爺。

  每天肖爺爺盡忠盡職,整天,他都在三小徘徊與忙碌。

  肖爺爺穿着很樸素,整天裹着一件大棉襖,顯出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他很嚴厲。

  有一節中午的體育課,老師早放學,我們都迫不及待來到門口,可是他說什麼都不肯開門,不管我們 怎麼軟磨硬泡,他都不理睬,我們好言相求,他也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是一到時間,他來個180度大轉變,不用提醒,他馬上開了門。

  我願在校園的天堂里徘徊,我願在校園的樂園裡遊戲,我願在校園的搖籃里酣睡,我願在生命的樂譜里彈奏純潔的愛之歌:“多來米發,我愛校園”。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