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寬闊的操場、整齊的教學樓、愛崗敬業的老師,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校園——趙縣職工子弟學校。

  下面隨着我走進校園,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站在校門口一張碩大的字幕屏映入你的眼帘,它是我們學校文化宣傳的窗口。走進校門,一座座整齊的教學樓進入你的視野,每當我們走進教學樓,就能聽見一陣陣整齊的,響亮的讀書聲。我總是一口氣跑到四樓。當我跑到四樓時,就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我走進教室,就能看見同學們讀英語或讀語文。我們敬愛的老師早已站在講台上,注視着每一個同學,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老師微笑着向我點點頭,示意讓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這裡是我增長知識的搖籃,我愛我敬愛的老師,我愛我親密的同學。

  主教學樓的西面是一個寬闊的操場,這裡有我最喜愛的升旗台,每當國歌伴隨着國旗升上藍天的時候,一次次把祖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田,我愛那漂亮的大操場,它不僅寬闊美麗,而且是我們強身健體的好地方。每當做課間操的時候,同學們一對對一排排的站在操場上。像一株株健壯的幼苗,生長在肥沃的土壤上,

  在風的輕撫下翩翩起舞,茁壯成長……

  我愛我們校園的操場,我愛我們校園的教學樓,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

  他們讓我懂得珍惜身邊的所有東西。這裡有我太多的愛,使我在愛中成長,在愛中成熟。

  六年級:中國是一條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