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 標籤: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青山作文 大青山作文 陪伴作文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

  我喜歡笑談瑣事在山巔,我喜歡獨語紅花萬葉間;我喜歡小雨淅瀝傘豎間,我喜歡發獃暖風樹蔭間。

  那時的青山,對我來說,像是什麼呢?

  春,這位婀娜的少女亭亭來到,輕輕的呼吸間透出青澀的味道,暖暖的風吹得心暖烘烘的,這時,我最愛的就是在林木間發獃,微涼的小風托起我隨春爾復蘇的、活絡的心,是我緩緩歸於平靜,臉上熟悉的觸感,令我一陣失神。像是……媽媽的手。呼啦啦,又一陣風吹來,吹來百花香,沁人心脾的香靜靜安撫你,讓你不自覺迷上雙眼。天堂?......莫過如此了吧!然後安心的享受浮躁的天里平靜的港灣,花兒小心翼翼跟着風搖出串串花香凝成的露珠,一滴一滴留下來,在烈陽下閃出奪目的光。

  “睡了吧?睡了吧。”小河輕輕悄悄彈起新一年的歌謠,享受着沉寂一冬后重生的感覺,像全身都沸騰起來了:我的熱血還未乾,盡情的復蘇吧花草們!沒抽出幾枝樹枝的桃樹早早掛起花苞,早早盤算着,我要引領百花開!此時的時間如此快,讓你不自覺被驚醒:太陽將落。看着寬闊的湖面泛起的波紋與落霞嬉鬧,讓你失神間不自覺輕吟起來:“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然後喃喃道:“這是春啊……”半吊子似的自己加了一句:“百花輕笑開無主,可愛春風愛暖風?”

  醒過神,啞然失笑,什麼文理不通的玩意。再次想起這裡的一切再次失神。

  我愛清花微語搖曳草叢風笑間,我愛青澀柔美溫柔俏春天;我愛小魚游弋湖面河畔邊,我愛獨享一份深情自然四月天。

 六年級:管欽賢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時陪伴我的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