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在床上,腦子裡想着《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的情節,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又是一個大好晴天,我正在書桌上看書,突然,一隻鵝落在了窗台上。我一看,那隻鵝真漂亮啊!雪白的羽毛,扁扁的嘴巴,長長的脖子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總覺得它好像……我一拍腦袋,驚訝地說:“你是馬丁?”馬丁點了點頭。我興奮地說:"那你能帶我去玩兒嗎?”馬丁微笑這說:“好啊,上來吧。”於是,我跳上馬丁的背。馬丁背着我,以最快的速度飛上了天空。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緊緊地抓住馬丁的脖子,努力睜開眼睛,哇!好美啊!一縷縷煙雲縈繞在我們身旁,彷彿走進了仙境一般。馬丁背着我,忽上忽下,使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過了一會兒,馬丁帶我來到沙漠。我跳下馬丁的背,向周圍看了看,心裡想:這裡怎麼除了沙子還是沙子,連一丁點兒花草都沒有,果然像書上說的一樣,哎,有了……這時,馬丁突然飛到空中,從口中噴出一口綠色液體,荒涼的沙漠瞬間變成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我驚訝地看向馬丁,問:“你怎麼知道我的想法?”馬丁神秘地說:“我會讀心術哦。”我半信半疑的問:“真的嗎?”馬丁說:“是真的,好了,別想了,咱們繼續玩吧。”我說:“好吧。”說完,我跳上馬丁的背,馬丁帶我繼續飛行,不過幾分鐘,馬丁就把我帶到森林。我下了馬丁的背後,向周圍環視了一圈,突然,我發現有人在伐木。我走過去,對伐木工說:“叔叔,請您不要伐木,伐木不僅破壞了生態環境,還會引來沙塵暴。”伐木工不耐煩地說:“去去去,你一個小屁孩懂什麼。”幾番勸說后,伐木工還是不肯聽我們的。馬丁無奈地搖了搖頭,隨後便飛到森林上空,從口中噴出一口綠色的液體,被砍伐了的樹奇迹地生長了出來,不一會便長成一一棵參天大樹。在大人的頭上,突然出現了一股粉紅色的光注入伐木工的身體,伐木工便暈倒了。後來一問馬丁才知道,原來那股粉紅色的光是“愛心能源”,注入人體后,那個人便會變得非常有愛心。隨着伐木工“啊”的一聲后,便漸漸清醒了。伐木工站起來,看見遠處有一隻小松鼠睡在地上,於是,他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托起小松鼠,關心地問:“你怎麼了?”突然,他看到小松鼠的腳在流血,於是,他用手絹包住小松鼠受傷的腳,說:“你別害怕,我來幫你包紮吧。”說完,便走回家去。看到此情此景,我和馬丁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一把掀開我的被子。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心裡想:唉,原來只是一場夢,要是我真的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就好了,能讓它帶着我去完成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