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的蒲公英(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蒲公英(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粉紅的蒲公英 回到美婷篇:

  早上,我來到學校,欣玫就跑過我說:“美婷啊,大事不好了,你的第一名的寶座被搶走了!!!”不可能,你不要和我開玩笑了。”因為我從小學以來一直是第一,怎麼可能被別人搶走呢?欣玫二話不說拉這我直奔排名榜,我來到排名榜,看見第一居然是我的同桌——楊哲宣!!!氣死我了。在看看我,只差他0.5分。 

  

  

  我氣沖沖的回到座位上,看到那個囂張的傢伙被那些花痴們圍住,“哲喧哥,你考的好棒喲!”“哲喧,你好聰明哦!居然第一次來就考過了我們班的美婷!”好肉麻啊,聽的我雞皮疙瘩掉一地。“你們這群死丫頭都給我滾開,離我的哲宣哥遠點。”張玉崎說。花痴們氣沖沖的走了,因為一但惹上了張玉崎,都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的。哲宣看見了站在門外的我,溫柔的說:“你來了。”這是,我看到張玉崎憤怒的眼神,突然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玉崎向我走來,揮起手,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那響聲還在教室里回蕩,教室里的人全都愣住了。我的眼淚不停的往外流下來。哲宣猛的站起來,揮手打了玉崎,然後站在講台上大喊:“以後誰敢欺負我老婆誰就死定了!”那群可惡的花痴又在一旁議論:“什麼,美婷居然是哲宣的老婆!”花痴A說。“一定是美婷用妖術迷惑我家哲宣。”花痴B說。又是這可惡的傳聞,我頭不回跑出了教室,任由淚水打在我的臉上。為什麼楊哲宣一來,我就這麼倒霉,我的生活都被他打亂了,我恨他,我恨他......

  我來到學校的蒲公英的地方,我坐在角落裡抽泣,看着被風吹過的蒲公英在天上飛舞,我的心情好多了。天突然下來,豆大的雨水打在我的臉上,生疼生疼的。突然看見一個魁梧的身影向我這邊跑過來,一定是他,他的身影離我越來越近,雨水打在他帥氣的臉上,他的眼睛是那樣的迷人,好像要把我吸進去一樣,我的頭有開始疼了,眼睛也越來越迷糊,意識也失去了知覺,便昏了過去,眼前只有一個字,那就是——黑!!!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蒲公英(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蒲公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