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師大附小 六年級三班 

  於佳彤 

  指導老師:於偉 

  不知不覺的,2007年過去了。就像是過往的烏雲,越飄越遠…… 

  07年,記錄著我最後一個童年的時光。在這一年裡,我明白了許多,也成長了不少。07年的結束,意味着我成長的腳步又向前邁進了一小步。 

  07年所發生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掀掉這頁日曆,讓我們不再流連於過去,去展開新的生活吧! 

  2008年,對於中國,是偉大的。因為在2008年8月8日,我們中國首都北京將迎來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 

  而08年,對於我來說,也是重要的。因為,我將迎來我小學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試——畢業考試。 

  所以,從今天開始,從剛剛邁入08年的第一秒起,我要樹立一個新的目標,為了這個新的目標開始新的奮鬥。 

  首先,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而且每一件事都要認真對待,做了,就不要再去想它,也不要後悔。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現在做的事情。 

  學習,也是08年我要突破的難點。畢業考試,並不是單純地考六年級所學的內容,而是把六年來掌握的全部內容做一個匯總。它,標誌着我這六年來的辛勤與努力,關乎着我的前途與未來。 

  2008年,是重要的一年,也是平凡的一年。但,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事,為了我所樹立的目標,去努力,去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