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六年級)劉蔚欣

  成長中,我嘗試過,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有快樂的,有傷心的……而那次嘗試讓我尤為刻苦銘心。

  五月十六日,這天我猛然想到什麼,苦苦思索,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邁着小步走到房門前,朝廚房張望,媽媽正在炒菜,臉上還洋溢着燦爛的微笑,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難道媽媽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退回房間,一切靜得出奇,小時候我過生日時,媽媽總愛買個蛋糕或一個小禮物送給我,而自己的生日卻常常淡忘,我這個做女兒的也是置之不問。想着,想着,我內疚起來,媽媽對我付出了心血,我卻不懂得回報。我喲!

  我羞愧難當,飛快地衝出家門,走到樓下的水果攤旁。突然,我看着水果攤上亮晶晶的紅蘋果出神了。是呀,我雖然不能給媽媽送一份厚禮,但手中的毛票也夠買兩個蘋果了吧。這個念頭在我腦海一閃而過,“拿幾個蘋果!”我付給小攤主皺巴巴的毛票,換回一斤蘋果。

  “媽,我回來了。”我興沖沖在喊道。

  “你這丫頭跑哪去了?”媽媽開門就問。

  “媽,這送給你。”我把蘋果舉到媽媽面前,媽媽似乎知道了什麼,眼睛濕潤了。

  我也開心極了,這真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指導老師:朱光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甜蜜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