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魔術師真神奇,一眨然的功夫就能把一條手帕變成一朵玫瑰,也能把一一堆廢紙辦成一張人名幣。我看到了魔術師的表演我聯想翩翩,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想變得東西肯定是令人敬佩的。

  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會把廢舊的紙張變成本子和圓珠筆,把這些本子和筆送給貧困山區和渴望讀書的同學;把渾濁的水變成清澈見底的河流,不讓大自然污染。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把一座座堆積如山的垃圾變成一座座綠油油的小丘,讓我們多吸收大自然的清香;吧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一片綠洲。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給人名造福,讓人民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把學生做不完的作業變成一個個快樂的遊戲,讓他們享受童年的樂趣,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清楚知道,要成為一名魔術師,你是一個夢想,但我已經做好準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未來的準備,但願我的夢想成真。

  六年級:文偉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