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暮光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暮光之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班的這個暑假真是好悠閑,上了補習班做完作業,剩下的時間便由我自由支配啦。在這些時間裡,我看了許多好電影,例如《肖申克的救贖》、《這個殺手不太冷》、《黑天鵝》、《羅馬假日》等等,但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暮光之城》系列了。

  《暮色》講述了一個名叫貝拉·斯旺的女孩因為父母離異,母親再嫁,於是她來到終年陰雨的小鎮福克斯,與父親查理一起生活。在學校中,一向人緣都很好的貝拉結識了“素食”吸血鬼卡倫家族的一員——愛德華·卡倫。就這樣,兩個人的戀情持續了三季,到了第四季《破曉》,貝拉和愛德華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不久,貝拉便懷孕了,這個混血寶寶僅短短几周就長成一般的人類懷胎九月的胎兒大小,胎兒強壯有力,幾乎吸收了貝拉身上所有的養分。貝拉忍受了難言的痛苦生下了女兒蕾妮斯梅,可是貝拉卻有死亡的危險。迫不得已,愛德華向貝拉的心臟注射了吸血鬼的毒液,將貝拉轉化為吸血鬼。可是,好景不長,意大利的沃圖瑞家族認為貝拉與愛德華的孩子蕾妮斯梅會使得吸血鬼們暴露身份,於是要清除卡倫家族。多虧了家人朋友們的幫助與支持,他們粉碎了沃圖瑞家族的妄想。經過這許許多多的劫難后,貝拉和愛德華過上了平靜而幸福的生活,貝拉也蛻變成了一個勇敢、不再脆弱、意志堅定的吸血鬼。其中最讓我為之動容的是貝拉與愛德華堅定不移的愛情,這種幾乎不被所有人認可的愛情總是要歷經艱難險阻才能結出甜美的果實。

  儘管暮光之城已經完結了,但是它們所帶給我的震撼余感悟是永遠不會完結的!

  致——永遠的暮光之城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暮光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暮光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