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瓊月沉浮(一)軒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瓊月沉浮(一)軒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瓊月沉浮(一)軒月 標籤: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誰主沉浮作文

月光如水,在軒月亭中,那蠟燭還發星星點點光線.   軒月亭可算是一座美麗而幽雅的亭子了,亭子六方都掛有粉紅的帘子,亭子旁盛開着大朵大朵的杜鵑花.   亭中坐着一位姑娘,他眉清目秀,嘴唇微微泛紅,眼神里留露出一絲憂慮.身穿天藍色的長袍,凝視着那美麗的杜鵑,手裡輕輕的摟着一支青竹做成的蕭.在沉思着什麼,她一會兒眼睛睜得大大的,有時緩緩的比了下去,彷彿有什麼心事.那女孩變是依慧,與她的妹妹茉歆可是江湖的大名人了.   他還在慢慢的沉思,背後,一個黑影出現了,可她完全沒有發覺.搖晃的黑影在女孩的後面.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姐姐,你在這呆了兩個時辰了,快回屋休息吧!””這是妹妹發話了,嘴角帶着不滿."哎!你還小,不懂,去睡吧!””依慧說到."喂,我不比你小几歲呀------””妹妹反駁到,沒等她說完,依慧笑到:"好啦,不說著個了,去睡覺吧!””     (趕時間,沒寫完,不要笑哦!)

您正在瀏覽: 瓊月沉浮(一)軒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瓊月沉浮(一)軒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