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夏的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的孤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悲傷,學會用灰色的眼睛看待這個世界。天空是灰色的,布滿多少張悲傷的臉兒。夏天的雷雨,是我鹹鹹的眼淚。坐在公園裡的鞦韆上,微風吹過我的臉頰。我小心翼翼的擦拭着我那布滿灰塵的傷口,抹不去。打開記憶的日記本,幼稚地掐着手指頭算着。“一,二,三……”三年前的那個夏天…… 

  算是偶然,我和他認識了,這是一次幸福的旅程,也是悲傷的起點。時光像趟火車,有起點,就得下站點。我想回到起點去,回憶以前的幸福,和他在一起相遇。慢慢地走回起點,可惜我迷路了,再也走不回去了。我掉進了自己那個灰色的世界,迷茫,失落…… 

  同樣是夏天,是幸福還是悲傷,同樣是一個人,是熟悉還是陌生。 

  微風吹過我的頭髮,帶着迷濛,鞦韆在微風中搖蕩。翻開日記本的扉頁,寫着這樣的一句話:無論我怎麼樣,只要他能幸福就好。我想默默地守候他,等待他……咬着棒棒糖,我在等待,等待幸福,帶着口中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淺夏的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