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懂得了尊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懂得了尊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經歷過許多事情,雖然很艱辛,但我們卻能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他們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也像一艘輪船,載駛我們成功的彼岸。那件事是我終生難忘的,他已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深處,因為,它使我懂得了尊重!

  兩年前的一個早上,我還在讀四年級,我像往常一樣賣完了早飯,就到車站邊等公交車,一上車,車上的人擁擁擠擠,“咦?今天坐公交車的人怎麼比往常還要多呢?”哎,先不管了,於是,我便呼呼的找個座位坐下,一邊看着外邊的美景,一邊吃着熱乎乎的早飯,到了下一站,人還是像剛剛一樣多,這時,上來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和一位小姑娘,那位老奶奶看上去應該是他的孫女。“怎麼辦,怎麼辦?他們朝我這邊走來,到底該不該讓座?”正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坐的時候,一位姑娘扶住老奶奶,微笑着說:老奶奶,我的座位讓你坐,我站着好了!”老奶奶感激的說“謝謝你啊,你真是一個好姑娘!”那位姑娘說完便瞪了我一眼,這時我的臉頓時燒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尊重,之後,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這種情況,我會毫不猶豫地讓座!因為尊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懂得了尊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懂得了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