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難道是個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難道是個錯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8歲的時候,我慢慢地喜歡上了服裝,那時候的我發誓說:“我長大一定要當服裝設計師”現在的我回憶起來,真是難忘那句話。 

  慢慢地我長大了,身邊周圍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我喜歡畫衣服,我每天也攢錢買紙和筆畫畫,我上六年級了,我也長大了,成熟多了,考慮的問題也越來越多了,因為夢只是夢,現實是殘酷的,我不想接受現實。 

  我想當服裝師,卻處處受阻撓,爺爺希望我當醫生,可是我真的不想當,因為醫生的職業不適合我,那次還因為這件事跟爺爺大吵一架,爺爺放了一句狠話,讓我永生難忘,爺爺說:“ 只要你姓趙,是我趙家的後代,就必須學醫”爺爺差點被我氣死,爺爺身體原本就不好,加上我又氣了他,我只好答應,那時,我在被窩哭了一夜,爺爺用血緣關係來牽絆與我,當醫生有當醫生的好處,但我在那種被迫的情況下,只好忍氣吞聲地答應。 

  我想過當服裝設計師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審美,色感,創意,想法,這些我都能做到,可是當我去看服裝學院一年學費,學費太高了,不是一般家庭能承擔得起,我原本學這個根本沒有想到錢,自從那以後,我放棄了,因為我不想讓爸爸那麼辛苦,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服裝稿子,很吸引我,我便看了起來,爸爸看見了,說:“你不是要當服裝設計師嗎,你怎麼不畫阿,你肯定畫得很難看,所以不畫了”我知道,爸爸是希望我能帶着夢想走下去,可是我不能,我不能讓爸爸那麼辛苦,哪怕自己放棄自己的夢想。我都願意。 

  我感覺有人隱隱約約地告訴我,“ 一定要帶着夢想走下去,不要放棄 ,放棄,將會使你更加後悔,到時,你後悔都沒用了,記住我的話。 ”可是這是誰對我說的那? 

  我是否該放棄我的夢想,8歲開始有的夢想,跟隨着我多年,可是因為社會太現實了,難道我只能放棄嗎?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難道是個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難道是個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