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夢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夢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石:3一年前,太陽上的岩漿崩裂出來,凝固成含有高能量的紅石,隨一些隕石降落到我們的國家,后經地殼的運動,埋落在據“馬里落”火山,無人知它藏在哪裡……”粒粒念道,“馬里落火山?哦,那不是……好,星星,我帶你去!”“真的嗎!謝謝啦!”星星很高興。 

  他們兩個帶了幾天的乾糧,奔向長長漫途…… 

  終於,一個星期後,他們看見了一座紅色的火山,“那就是馬里落火山,是整個火星上唯一的一座紅色的火山!”麗麗很激動,“太陽石!紅色的太陽石!我來找你啦!”星星沖藍天喊。“對了,魔法書里應該有,就是這,在魔法袋子里取出紅色小鐵鍬。拿出探測儀,用探測儀在太陽石所處的火山上移動,發出紅色的光芒便是地下有太陽石的地點了。”星星念道,“那我們就趕快做吧!”粒粒看着魔法書說。 

  他們兩個在那塊探探,在那塊測測,大約半個小時,終於在一塊岩石下發現了太陽石,挖呀挖呀,哇太陽石!太陽石很粗糙,一點都不光滑。 

  星星的夢 1 http:///zuowen/html/25/245691.htm 

  星星的夢 2 http:///zuowen/html/29/245703.htm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夢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