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之頂的狼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頂的狼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要從一個沼澤中說起……

  一天,狼族長老在黑夜森林裡散步,突然聽到從沼澤傳來的求救聲,但他還是諾無其事的站在那裡。一個時辰過去了,聲音沒有了,長老走過去一看,只有一把金色的狼毛。

  焚雲山洞裡,一隻斷尾的奄奄一息的金毛幼狼躺在石板上,暈了過去。洞口傳來一聲鳥鳴,是焚雲鷹王,嘴裡叼着一顆萬年靈芝,他走到幼狼跟前,趁他沒醒,把萬年靈芝給他吃下,然後又把他送到了狼族部落。

  狼王正在為繁衍子孫而發愁,突然發現了金毛幼狼,這時幼狼也醒了,狼王第一次見金毛的幼狼,感到好奇,便問幼狼叫什麼名字,爸爸媽媽在哪,幼狼搖搖頭。“不如這樣吧,你當我的兒子,取名叫赫亞,怎麼樣?”狼王問。

  幼狼點點頭,同意了。狼王把赫亞帶到眾狼面前,宣布:“從今天起,他,赫亞,就是我的兒子,是下一任的狼王,不得違抗他的命令,聽明白了嗎?”

  “明白了”大家一齊回答,並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

  長老瞟了赫亞一眼,心想:金毛,難道是以前在沼澤那隻,不可能,他已經死了呀,就算他是,我也要把他除掉,狼王的微子非我莫屬!

  有一次,長老走進赫亞的房間,看見赫亞在熟睡,伸出利爪準備向赫亞刺去,同一時間,巡邏隊長經過此地,長老立馬躲藏起來。之後,長老發現自己身手不靈活,決心練就神功再來行刺。就這樣一年、兩年、四年、八年……

  赫亞逐漸長大,已經成為了成年狼。在登基大典時,長老忽然出現,一拳向赫亞的後腦勺打去,赫亞當場昏倒在那兒……“赫亞!赫亞!”

  赫亞來到了一個未知的空間,面前是焚雲鷹王。赫亞看着焚雲鷹王,說:“你是?”

  “不記得我了?好好想想。”

  赫亞的腦袋一陣疼痛過後,想了起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焚雲鷹王!”

  “終於想起來了,現在你必須擔負起拯救狼族的重任,不能讓長老得逞!”

  “可我打敗不了他。”

  “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做不到。”

  “我還是不敢。”

  “既然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必須報答我,只要你能打敗長老,我就不追究了。”

  “那,好吧。”

  赫亞醒了過來,看見一具具的屍體,心中憤怒不已,朝着長老沖了過去,可能是太過於憤怒,走火入魔,背上燃起了金色的火焰。赫亞和長老開始了戰鬥,最後赫亞躺在地上,血流不止,就在這時,赫亞體內的萬年靈芝能量爆發,傷口全部癒合。鬥志又燃燒起來。給了長老最後一擊,長老立刻化為濃煙。

  到了深夜,赫亞對着圓月長嚎,不知不覺,赫亞站在了月之頂斷尾也長了起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月之頂的狼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頂的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