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的呼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呼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魚的一生

  大家好,我是一條小魚。在我幼年時,我和我的爸爸、媽媽生活在一條清澈和平的小河裡。那是我們魚類家族嚮往的天堂。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年,在我們居住的地方來了一個可怕的東西,它把我的爸爸、媽媽全都勾去了另一個地方。我成了一個孤兒,我只能跟我的好朋友們住在一起。但是,那可怕的東西並不肯放過我們,它又勾走了我的許多好朋友。它弄得我們魚類家族東躲西藏,傷的傷,亡的亡,勾走的被勾走。在我們魚類人民的心中,它是怪物,它是死亡之神,它是我們的敵人。後來,我們才知道,它是萬惡的人類的魚鉤,人類用它把我們吊上岸做菜吃。在逃亡的途中,我也沒有了尾巴。

  又過了幾年,萬惡的人類又往我們的家園??清澈的小河裡丟下了許多垃圾。有瓶子、鞋、手套、牙刷、雨傘、破襪子……幸好我找到了一把保護傘,要不然我早已見到了我那些死去的同伴了。

  現在,萬惡的人類把我們鬧得更不得安寧。他們到處亂排放污水、臭水、廢水,使我們居住的家園變得又臟又臭。在一個月里,我的同胞就死了上百條,甚至上千條。我真不知道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以前不是很好的朋友嗎?

  唉,我最後要對人類說一句話,這可能也是我一生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人類們,請你們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保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呼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