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貧賤與高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賤與高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貧賤與高貴 標籤:高貴作文

什麼是貧賤,什麼是高貴?難道不一樣嗎?   農民就貧賤了?財主又怎麼了?看到那些庸俗的財主在各種名貴的酒店裡吃喝玩樂,看到那些窮人在那兒吃自己悉心照料的蔬菜,心裡好像也沒有什麼看不起的因素。   農民為人民服務。什麼蔬菜水果,不都是經過這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而來的嗎?我們身上的衣服,不是農民種了棉花,而收穫,然後被那些工人細細地製成的嗎?   財主了又怎麼了?看到電視中,那些貪官污吏,搜刮百姓的錢財而去花天酒地,我很是心痛。不過有些富貴的人,還是有良知的。他們常常把自己的錢捐給希望工程:力帆公司總裁尹明善,百萬富翁,他不自己去消費,而是將這些錢與那些孩子們一起分享。

  什麼叫貧賤?什麼叫高貴?只要你擁有一顆散發愛的心,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愛瀰漫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貧賤與高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賤與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