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

  六3班 蘇先煜

  那是一個可惡的冬天,那討厭的水痘卻偏偏降臨到我身上。我全身都長滿了水痘。照照鏡子,就覺得我變成了一個“老巫婆”!啊,倒霉,哪個女孩不愛美呢?

  晚上,我剛剛睡着,水痘突然發威了。水痘讓我從那美夢中給癢醒了。這水痘真要了我的命,癢死了,我本還想回到我的美夢中,這樣看來,我非得和水痘來一次“大戰鬥”了。其實,我真想撓撓,可媽媽千叮萬囑:“千萬不能撓,撓破了,就會留疤,難看得很!”唉,為了我這光潔的皮膚,還忍忍吧!

  我安慰着自己:“不能惦記着癢,越想越癢,還是想想明天媽媽買些什麼好衣服給我吧!”可水痘越來越狂了,像許多螞蟻在叮咬我的全身,我真的是忍不住了。為了讓自己好受一些,我把手隔着衣服按到癢的地方,輕輕摸一下。可我摸了這兒,那兒癢,摸了那兒,這裡癢。“不管了,不管了,我撓吧!留疤就留疤吧,反正現在去疤新產品多的盛!”我剛要下手,媽媽的話又響在耳邊:“小不忍則亂大謀!忍不住癢就得留疤,那明年夏天,你怎麼穿裙子?再上半年就上六年級的人了,怎麼不要好?”唉,為了穿漂亮的裙子,還是忍忍吧!

  我的手一次一次地舉起,又一次一次地放下。終於,清晨的一縷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持續了一夜的“大戰鬥”終於結束了。後來,我的水痘好了,又恢復了原來的美麗。

  其實,有許多事,都要忍一忍。比如某某人誤解了你。忍一忍,這些誤會就會慢慢消解。如果我們衝動做事,往往會給別人和自己造成傷害的。“忍一時風平浪靜”,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哈哈!

  指導老師:程君蘭

您正在瀏覽: 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是一種高貴的修養 暫無評論